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英语单词易错点解析:accident and incident

2019-09-15 11:11:23中考网整理
  accident/incident “事故”
 
  Ⅰ. accident 可以表示事故,指不幸的意外事件。也表偶然的事件。
 
  ① Twenty people were killed in the railway accident
 
  ② He met with an accident. 这完全是偶然的事。
 
  Ⅱ. Incident 的意思是事件,尤指与较重大的事件相比,显得不重要的事件。它还可以表引起国际争端或战争的事件。
 
  ① It is a quite common incident.这是很普通的事。
 
  ② The Lugouqiao incident accrued on July 7th, 1937. 芦沟桥事件发生于1937年7月7日。
 
新初三快扫码关注
 
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学习技巧,学科知识点
 
助你迎接2020年中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