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湖南娄底市第三中学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9-07-17 15:56:02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中考湖南娄底市第三中学高一新生入学须知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亲爱的同学,进入高中,跨进三中的大门,是你们奋斗追求的又一新起点,是你们扬帆远航的又一新征程;这里有慈如父母的老师,有亲如兄弟的同学;来到这里,三中一流的环境将让你心旷神怡;来到这里,三中追求卓越的精神,将让你振翅高飞;来到这里,娄底三中庄严承诺,负笈三载,我们必将还你一个自豪美满的幸福人生!

  今天你们以三中为骄傲,明天三中因你们而自豪!

  这里是娄底三中,你们已经是骄傲的三中人!


  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1.报到、缴费和注册时间:

  7月16日至7月17日

  报到、缴费和注册地点:

  科教楼一楼大厅

  远道学生接娄底三中电话通知,来三中高中教导处领取录取通知书,然后报到。未按时缴费注册者,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2.新生预缴学杂费标准:每生预缴学费1500元,待开学后按市物价局文件规定标准多退少补;寄宿费410元/期。(欢迎使用银联卡缴费)。

  3.高一新生寄宿生8月19日到校,自带行李等生活用品(凉席宽70CM)和生活费。申请寄宿的学生,晚上在指定教室由辅导老师进行入学教育,8月20日上午8:00开始军训,时间10天左右。

  4.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学生免缴学杂费。学生来校时请带户口本、扶贫手册到高中政教处登记审核。

  5.新生入学后进行资格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

  6.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穿校服,禁止在校园内使用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

  7.暑假期间,请家长督促子弟注意安全,锻炼好身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做好迎接高中生活的准备。


  娄底市第三中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