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东广州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7月12日

2019-07-11 09:56:53中考网整理

  2019年广东广州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公布了,查询时间:7月12日10:00。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各区招考办(基教科),各有关学校:

  我市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评卷工作已完成,定于7月12日10:00公布考生考试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方式

  2019年中考成绩由我办以电子版成绩单的方式统一公布,考生可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进入个人信箱查收。同时,还将通过以下2种方式公布:

  (一)短信查询。我办免费向中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二)微信查询。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号,考生凭准考证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本人成绩,或通过手机浏览器访问网址http://m.gzzk.cn查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