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9-07-10 14:41:09中考网整理

  2019年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公布了,查询时间:7月10日下午18点整。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成绩查询方式:

  (一)网站查询

  1.登录自治区教育厅官方网站http://www.xjedu.gov.cn

  在首页左下部分的查询向导中,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2.登录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urumqi.gov.cn点击首页最下方--部门网页模块--点击进入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网页,在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3.登录新疆移动校讯通网http://xj.cmccedu.net,在首页右上角点击成绩查询模块,进入新疆教育类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4.登录红山网http://www.hongshannet.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5.登录亚心网http://www.iyaxin.com,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6.登录天山网http://www.ts.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7.登录新疆网http://www.xinjiangnet.com.cn,在首页醒目位置点击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查询模块进行查询。

  (二)短信查询

  移动手机用户编辑““ZK#0991#准考证号”至统一查询平台10658333,得到考试成绩的短信回复。

  (三)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查询

  通过“掌上乌鲁木齐APP客户端”(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掌上乌鲁木齐”APP)、乌鲁木齐晚报官方微信(微信号:wlmqwb96577)”查询2019年乌鲁木齐市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考)成绩。

  (四)语音查询

  拨打12580(转人工),凭准考证号查询定制,简便快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