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黑龙江大庆中招政策 首次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再补录

2019-07-01 15:34:11中考网整理

  2019年黑龙江大庆中招政策公布了,首次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再补录。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6月30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市区中考成绩发布暨录取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今年的市区高中招生计划和录取分数线详细信息。

  我市市区今年高中招生18040人

  今年18所市区普通高中,12所中等职业学校下达招生计划,共招生18040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11880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6160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艺体(传媒)特长生共招812人,国际班招生400人。

  艺术类招生学校有大庆四中、大庆一中、实验二部、第二十三中学、第十三中学、左思高中(民办学校)。

  体育类招生学校有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四中、大庆一中、大庆中学、实验二部、东风中学、第三十五中学、第十三中学、左思高中(民办学校)。

  传媒类招生学校有实验二部和左思高中(民办学校)。

  普通高中招生学校有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一中、大庆四中、东风中学、实验二部、外国语学校、第二十三中学、大庆二中、大庆十中、第三十五中学、第三十九中学、第五十六中学、第十三中学、育才中学、左思高中(民办学校)、思凯乐高中(民办学校)。

  我市首次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再补录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仍实行平行志愿(体育类特长生录取除外)。与往年不同是,今年我市将分批次填报志愿分批次录取,各批次录取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进行补录。

  据悉,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分为两类:第一类学校为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四中、大庆一中、外国语学校、东风中学、实验二部、第二十三中学、大庆二中、大庆十中、第三十五中学。第二类学校为第三十九中学、第五十六中学、第十三中学、育才学校。

  零批次为艺体(传媒、艺术国际班)特长类招生学校录取。

  第一批次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统招、配额计划和普通国际班计划录取。

  第二批次为第二类招生学校统招计划录取。

  第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00.3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