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暑假作文:“斗脚”

2019-06-28 10:55:56中考网编辑

放下学习的“重担”,嘿嘿,又是一个美好的暑假,我感觉有一种“先苦后甜”的滋味。在暑假里,我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趣事,但是都不能与这个事情相媲美。

夜晚的灯光,把月亮照的格外明亮,云像一位位使者,提着星星灯,在天空自由地行走。我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仰望星空,刚才游泳的疲累,一下子烟消云散。回到家中。早已是10点多钟。睡意,是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一下子,就把我给击败了。我一头栽进床上,空调的风,是一只无形的手,把我护送到睡梦中。突然,电灯打开了,刺眼的白光把我给“叫醒”了。唉,原来是妈妈进来睡觉了。没办法,只好继续睡了。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突然,睡在床上的妈妈把脚挂在外头,放在我打的地铺上(我喜欢睡地铺,所以爸爸妈妈睡在床上)。我看到一只“外来脚”闯到我方站营,感觉到一种斗志扑面而来,一场“斗脚大战”一触即发。

我先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下妈妈的脚,刚才还动的厉害,现在怎么不动了?我正感觉奇怪时,妈妈的脚如同刚被人抓到岸上来的鱼一样“好动”起来。我一抬双脚,“剪子”脚终于找到第一个被勾住的“顾客”了,正在我孤芳自赏的时候,妈妈反把两脚挣脱,瞬间夹住了我的脚。正所谓“姜还是老滴(的)辣”。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不过,我徐雨轩哪里是那种轻易被击败的人呀,我一下子坐了起来,伸出小手指,挠挠妈妈的脚底板,果真好使,妈妈的脚像被雷电击了一般,猛地“缩”回去。“咚咚”,原来是妈妈匆匆“逃”回自己的营地时,脚撞到了床边,“呦呦”直叫,睡在一旁的爸爸被我们的叫声给惊醒了,这次,完了,打扰爸爸睡觉后果……

第二天,一大早就问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和妈妈相视一笑,把嘴闭得牢牢的,这次“大战”,也就不了了之。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