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浙江舟山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9-06-26 16:14:18中考网整理

  2019年中考浙江舟山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强化高技能人才、应用型人才培养,全省于2018年起开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院校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工作。2019年,我市中本一化体招生计划为42名,较上一年增加了23名,其中舟山航海学校船舶水手与机工专业市内计划招生10名,其他地市向舟山计划招生32名。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42名中本一体化招生计划,志愿填报人数与录取人数达3:1左右,最高录取分数达528分,平均录取分数达到472分,其中学前教育和护理专业较为热门。

2019年中考浙江舟山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录取查询


  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情况查询通道将于明日(27日)12时左右开通,没有被普通高中录取的学生,可以继续参加职业学校的自主招生。具体方式见“舟山教育发布”今日次条查分指南。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