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四川南充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310分

2019-06-26 14:38:12中考网整理

  2019年四川南充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南市教体办〔2019〕36号)精神,现将我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及录取时间公告如下:

  一、最低录取控制线

  结合我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中考成绩,确定我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10分。

  二、录取时间

  全市统一录取时间为6月27—28日。

  三、温馨提示

  1.查询录取结果:6月29日15:00,各考生可以登陆南充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www.ncjypt.com/nczk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各高中学校可以登录该平台系统查询并下载本校新生录取名册。

  2.新生报到注册:7月10日前,由各招生学校在考试网内进行注册。

  注册方式为:1.通过学生扫描学校二维码、学校双向确认的方式注册;2.新生持身份证到招生学校,通过身份证阅读器扫描注册,进行实名认证。

  3.录取分数线发布:录取结束后,市教体局将在南充教体微信公众号择时发布各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此前所传录取分数线均为不实信息,请不要信谣传谣。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