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湖北宜昌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7月3日

2019-06-24 17:27:35中考网编辑

  2019年湖北宜昌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已公布,7月3日可查分,具体详情如下:


  中考录取计分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总分为510分。八年级地理、生物以等级形式公布成绩。

  考试成绩全市统一在网上公布,考生可在相应的时间内通过宜昌教育政务网(http://jyj.yichang.gov.cn)、宜昌教育官方微信(微信号:yichangjiaoyu)和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www.hbyczk.com)查询考试成绩。其中,城区考生总分前300名和各县(市、区)考生总分前100名成绩均以A等呈现,不公布和查询考生具体分数,获得A等成绩的考生按属地招生原则可参加各类学校的志愿填报和录取。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向外提供考生成绩。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查卷面分。由学校统一组织登记,县(市、区)教育招考机构汇总,报市教育招考办办理。

  相关推荐:2019年中考全国各省市分数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