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志愿填报时间:7月8日-10日

2019-06-20 17:41:44中考网整理

  2019年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公布了,志愿填报时间:2019年7月8日8:00—10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呼和浩特市2019年中考刚刚结束,目前正在进行阅卷工作。2019年市区各普通高中学校网上志愿填报、实时录取工作,将在7月3日网上公布中考成绩和市区普通高中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后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择和填报志愿。

  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按照时间顺序具体分为以下时段:

  一、2019年7月5日8:00—18:00,体育、艺术特长生网上填报志愿与录取

  参加市区普通高中志愿学校专业测试后确定合格,并达到特长生最低录取分数线(艺术、体育类分别为市区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的80%和70%)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特长生网上志愿填报。考生及家长应按照网上相关公告和步骤提示准确完成操作程序。

  届时,将严格依据网上公布的市区各高中学校特长生招生计划,按照各专业合格考生中考升学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市区体、艺特长生录取结果公布、查询时间:2019年7月7日。

  被录取的体、艺特长生不得参加市区普通高中“统招”、“分招”及职业学校秋季招生。

  二、2019年7月8日8:00—10日18:00,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与实时录取

  参加录取学校为市四区所有普通高中学校(包括民族高中学校和民办高中学校)。考生及家长可参照网上公布的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报计划和考生网上实时动态排名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第一次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网上填报志愿期间将按批次、按分数段对考生填报志愿实施分组管理。即按由高到低若干个分数段进行分组,考生根据中考升学成绩确定本人所处分数段;并在填报志愿各分数段截止时间前,确定并完成本人高中志愿填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