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明日开考 语文考试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2019-06-17 13:05:28中考网整理

  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明日开考,语文考试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考试日程与科目:


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明日开考,语文考试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


  考生守则

  1.考生进入考场时,只准带必需的文具,如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B铅笔、直尺、橡皮、圆规、三角板等,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计算器等物品,违者按夹带舞弊论处。

  2.考生在每科考前15分钟(初三语文、初二地理为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放在课桌靠走道一侧上角,以备查对。考试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3.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30分钟后,才可以交卷出场。

  4.考生对试题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不涉及试题内容),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解答。

  5.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答题,答题时一律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不准用铅笔(作图除外)和红色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并要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否则答题无效。

  6.考生除在试卷规定处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外,不准在别处作任何无关答题的标记。

  7.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听到信号后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教师依次收齐试卷和草稿纸,并清点无误且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8.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卷或给别人抄看,不准夹带、换卷等。违者所考学科成绩以“O”分计,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取消考试资格(且下一年也不准报考)、取消被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