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郑州宇华中考招生实施方案公布

2019-06-13 17:37:24中考网整理

  第一部分学校介绍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被誉为“北大清华梦工厂”,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一流,升学途径广泛,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为一体的高起点、高水平的现代化学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省校合作协议重点项目。

  学校现有86个班在校生5500余人,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中国科技大学等30多所全国名校的优质生源基地、全国先进办学单位、中国百强中学、郑州市教学创新先进单位等称号。

  学校恪守“孝敬、诚信、勤奋、创新”的校训,坚持“富家寒教”、“铁纪柔情”的德育思路,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新课堂教学模式,致力于营造“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优良学风,开设50余种校本课程和特色课程,开启多元智能,实施个性化教育,大力发展艺术专业课程,形成了集严格的养成教育、全面的素质教育、高效的学能教育、高水平的艺术教育于一体的特色办学体系。

  第二部分招生方案

  一、招生计划

  招收初一年级6个班,高一22个班,高三复读6个班

  二、招生宣传、咨询

  1、我校的招生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程序、录取方式、收费标准等事项,按教育主管部门要求通告全社会,并将我校的办学特色推广和介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