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湖北恩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公布 6月12日至16日

2019-06-12 15:55:03中考网整理

  2019湖北恩施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公布了,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2日至16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今年,全州中考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八年级报名42797人,比去年增加984人,其中九年级补报名443人,共设134个考点,1491个考场,新增恩施市武陵国际实验学校和宣恩县清江外国语学校考点;九年级报名41106人,比去年增加4286人。

  相较往年,今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杭州第一技师学院、杭州轻工技师学院三所学校跨区域招生纳入我州中考统一招生平台管理。初中三年户籍、学籍均在我州并实际就读的少数民族考生可报考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我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初中应届毕业生可报考杭州第一技师学院和杭州轻工技师学院。普通高中志愿设A、B、C、D、E、F、G7个平行志愿,不再单独设置“扶贫专项计划”志愿。2019年我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时,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人员子女享受现役军人子女政策性照顾加分待遇。

  据介绍,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2日至16日,每日8:30—22:00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网上填报和修改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zjd.hubzs.com.cn/)。

  7月11日,州招生委员会通过州教育局网站发布2019年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10日中职学校开始录取,州教育考试院先将第一志愿信息提供给学校,由学校组织录取,未被第一志愿录取的考生,再将其第二、三志愿信息提供给学校。普通高中学校7月11日开始录取,由州教育考试院统一投档,按照学校类别、录取批次、考生志愿、招生范围、招生计划、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