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江苏连云港中考约5.2万考生参加考试 13日可看考场

2019-06-12 14:54:44中考网整理

  2019年江苏连云港中考约5.2万考生参加考试,13日可看考场。

  我市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笔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考我市约5.2万考生参加。

  中考每门课考试时间各不相同,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要在考前25分钟(第一科开考提前30分钟)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前一天下午(6月13日17:00后),考生可前往考点熟悉考场以及周围的环境。考试当天,出门前,考生要再次核对自己参加考试所要带的一些物品。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所有考试均设有试卷(试题)及答题卡(答卷)。所有答案都必须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作答的答案无效。“答题卡”均为正反两面,考生两面均须作答,切忌只答正面,而忘答反面。

  每场考试考生的条形码由监考员负责粘贴在指定的答题卡条形码粘贴区域,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姓名和考试号是否与本人相符。考生要保持卡面清洁,不要将答题卡折叠、弄破,严禁在答题卡的条形码和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亦不得在答题卡上任意涂画或作标记。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