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东烟台中考相关注意事项(考生必看)

2019-06-12 11:41:28中考网整理

  2019年山东烟台中考于6月13日-16日开考,考试临近中考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山东烟台中考相关注意事项,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烟台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俗称“中考”)将于6月13日-16日进行,其中初四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初三考试科目为历史、生物;初二考试科目为地理、信息技术。今年全市考生总数146447人,较去年增加3100人。其中,初四42333人,设60个考点、1431个考场。初三考生54681人,设108个考点、1868个考场。初二49433人,设108个考点1692个考场。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市招考中心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提前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和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考试。

  二、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携带进场将按违规处理。

  三、考生可于考前一天下午查看所在考点位置。因考场管理需要,考生只能看考点,不能进入警戒线封闭区域,不允许进入考场内。第一场考试入场时,考点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请广大考生家长不必担心。

  四、考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进场,对号入座。

  五、考生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圆规、三角板、橡皮(政治科目为开卷考试,可携带课本、笔记等文字材料)。

  六、英语科目开考后、其他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七、考试用笔为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主要用于填涂,0.5毫米的黑色签字笔主要用于作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