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安徽蚌埠中考考生须知

2019-06-12 11:11:27中考网整理

  2019年安徽蚌埠中考考试于6月14日-16日进行,中考考试临近中考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安徽蚌埠中考考生须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亲爱的考生:

  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称为“中考”)将于6月14日--16日举行,为了使每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熟悉考试要求及答题规则。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特此温馨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前注意注意饮食、交通安全和身体健康,注意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积极平和的心态参加考试。

  二、2019年中考试卷实行全部科目的答题卷和试题卷分离,英语科目考试使用答题卡;答题卷(答题卡)上除规定学生要填写的信息外,留有“条形码粘贴框”。

  三、考生在考试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考前认真学习《关于2019年中考考生答题的要求》和《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科目考生答题须知》(已下发至各初中学校)和《考生守则》,遵守考试纪律,把握各科考试时间(特别是英语考试),不迟到;携带准考证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品,准备好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

  2、语文、英语、数学、物理与化学实行闭卷考试;德道与法制与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材料;语文考试允许使用正版《学生字典》。考生相互之间不能互相借用,各学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3、进入考场前,核对考场号,避免入错考场;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认真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手机切记不能带入考场,否则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