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四川凉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指南:6月24日-27日

2019-06-12 10:33:22中考网整理

  2019年四川凉山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指南发布了,志愿填报时间:6月24日-27日。具体详情如下:

  志愿填报

  (一)参加中考的考生须填报升学志愿(只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除外),方可参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升学志愿在中考成绩通知后由考生根据招生学校、招生范围、招生计划、录取批次,结合本人意愿,在指定网址(http://218.88.252.36:9026)或通过凉山州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网站(http://www.lszwh.cn)志愿填报入口登录,通过网上填报方式进行志愿填报。

  (二)中等职业学校(含五年制高职、三年制中职、“9+3”免费中职)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8:00至6月29日18:00;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8:00至6月27日18:00。

  (三)普通高中志愿与五年制高职志愿不得兼报,在普通高中的第三批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2019年7月3日至7月4日24:00前在网上补填五年制高职志愿以及中等职业学校志愿。

  (四)志愿填报平台将对考生志愿信息实行加密保护,除考生本人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查询和修改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无法查询和修改考生的志愿信息。为帮助考生熟悉填报流程及方法,确保网上志愿填报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5月23日至25日将安排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五)高中阶段学校的志愿共设置八个批次。

  提前批次包括三个类别,按照录取先后顺序依次为:公办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民办普通高中直升学生、民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本批次只设一个公办普通高中指标到校生志愿,民办普通高中直升学生及自主招收学生无需填报志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