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河南商丘中考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公布 7月8日

2019-06-11 14:57:51中考网整理

  2019年河南商丘中考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公布了,根据《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得知2019商丘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8日,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七)成绩发布及复核

  7月8日,市教育体育局统一发布中招成绩。考生可以通过“商丘便民网”及手机APP客户端进行查询,也可以登陆省中招平台和商丘市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qsedu.net.cn)两个网站进行查询。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7月9日—10日到初中就读学校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有关初中学校汇总后,按照管理权限逐级上报市中招管理部门复核,市中招管理部门不受理考生个人的成绩复核审请。复核只核查试卷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逐级反馈到各初中学校,考生可到初中就读学校查询。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