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

2019-06-11 14:26:54中考网整理

  2019年合肥中考考试于6月14日-16日举行,考试将近,中考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及停靠站。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2019年合肥市中考定于6月14~16日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按时乘车赶赴考场,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根据合肥市教育部门公布的中考考点分布状况,逐一列出途经省城26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

  据了解,为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还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中考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7:00~8:30、13:00~15:00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

  考虑到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学、合肥七中等考点距离老城区较远、考场设置较多、考生人数众多,考试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将预备包括18米大容量公交车在内的机动车辆投入运营,实施“组团发车”,及时疏散考试结束出现的瞬间密集客流。

  其中,针对合肥七中考生数量多、客流高峰集中特点,合肥公交集团将在6月14~15日6:30~11:30,13:00~17:30,6月16日6:30~11:30时间段内,将B2线、102路公交线西端首末站由“中科大先研院”临时延伸至“七中新区”站,增加考试前后的发车班次。此外,中考期间,合肥公交集团临时开行自汽车客运西站到七中新区的“中考考生保障专线”。汽车客运西站服务时间6:40~7:40、13:40~14:10,上车点位于29路长江西路北边汽车客运西站公交站。合肥七中服务时间10:40~11:00、17:10~17:30(其中14日上午服务时间为11:10-11:30),上车点位于合肥七中公交站牌。“中考考生保障专线”运行趟次将根据考生人数确定,并随时准备发出后续车辆。

  据悉,凡在省城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全部242条公交线路、5000余辆公交车,此举将使合肥市区及肥东店埠、肥西上派5.2万名考生直接受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