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佛山华附南海实验高中中考招生问答 19年计划招生1200人

2019-06-10 11:08:38中考网整理

  2019年佛山华附南海实验高中中考招生问答来了,19年计划招生1200人。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问题一:

  问:华附南海实验高中今年招生多少人?

  答:全省招生1200人,开设有一个拨尖班、7个奥班(重点班)、加强班、创新班、中法特色班、欧美特色班共24个班。

  问题二:

  问:各班类别特色分别是什么?

  答:1、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简称“拔尖班”):充分挖掘每一位学生的内在潜力,努力实现人人考入全国知名“985”(双一流)大学的目标。

  2、奥班(重点班):培养目标是考取重点大学。奥班学生近5年高考重本率均超过90%。

  3、加强班:确保本科的基础上,力争冲上重本线!近年高考本科率超90%。

  4、创新实验班:创新实验班为有各种特长技能的学生提供发展平台,让学生们在高考中达到理想目标。

  5、中法班:中法班在中国高中必修课程的基础上融入法国语言及文化课程,学生毕业时既可报读法国高等院校,也可报读中国高等院校,实现升学的双向选择。

  问题三:

  问:学生报读有限制么?

  答:广东省户籍和符合异地高考政策的外省户籍、身心健康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读。

  问题四:

  问:如何报读?

  答:报读方式如下:

  第一步【报名】已经报名的无需重新报名!

  所有考生在我校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报名(包括广州、佛山及其它地区)。

  扫码报名

  第二步填报志愿

  第三步【登记中考成绩】

  所有考生(包括广州、佛山及其它地区):中考成绩出来后,第一时间登陆网站登记真实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