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校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9-06-06 13:51:35中考网整理

  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校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太原市体育(网球、足球)传统项目学校和国家教育.部外籍足球教练员进校园山西省指定学校。我校坚持“文化、特长双培养”的特长生培养模式,现有草坪网球场1块、8人制和11人制草坪足球场各1块、各种专项训练器材;现有网球教练1名(多次获得省市优秀教练员称号)、足球教练1名(教育.部首批足球教练员赴法留学和多次获得省市优秀教练员)、足球外籍教练1名(西班牙籍);网球队1998年以来多次获得省市及全国网球比赛前六名,为南开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山西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高等院校输送人才;足球队获得2013年、2016年山西省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三名、2014“谁是球王”全国争霸赛山西省青少年组冠军、2015—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太原市校园足球联赛一等奖,为湖南工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河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等高等院校输送足球人才。

  经市教育.局批准招生计划如下:

  一、招生计划:

  足球10人(男),网球4人(2男2女),合计14人。

  二、招生对象:

  1、报考考生必须是符合初中阶段学业考试报名条件的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学业水平良好,在体育方面具有突出才能和成绩。

  三、考试安排:

  1、招生批次及类别: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属于第二批次(普通高中类)。

  2、报名时间及地点:6月10日在篮球场东侧看台下体育办公室(8:30—11:30)

  3、考试时间及地点:6月14日8:00在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考试。

  4、公示时间和地点:6月14日18:00在校门内南侧公告栏公示成绩

  四、报名要求:

  1、报考我校特长生的考生不能再报考第二批次的其他学校,且只能报考我校的一个专项的专业测试,否则将取消考生该批次特长生的录取资格。

  2、考生于6月10日上午8:30—11:30由家长陪同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张1寸红底照片和考生本人《太原市2019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审核表》【此表在考生就读学校(往届生由报名时所在县区招办)打印,考生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确认,学校(县区招办)加盖公章】,到我校报名处报名并领取招生简章和准考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