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南京中考查分渠道汇总

2019-06-06 11:01:31中考网整理

  2019南京中考查分时间:6月27日

  很难想象查分的当天,中考家长们是怎样的心情。焦灼、紧张、期待、兴奋、失落……这一天,南京5万家长都在翘首以盼!

  但小鱼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由于查分人数过多,当天查分通道一定万分拥挤,家长们需要提前了解查分的各种渠道,该收藏的收藏,该预约的预约,以确保第一时间成功查询成绩!

  中考查分通道一共有以下5种:

  方式一家长帮查分通道:中考查分当日,家长帮将同步开设查分通道>>>点击这里即可进入查分!

  方式二官网查询:访问南京市教育官网——招生考试版块,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到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

  方式三固定电话查询:考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7,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到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

  方式四手机短信查询:(仅限南京地区移动用户):考生可进入手机中“编辑短信消息”菜单,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191,然后发送短信息至10658300,可查到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

  方式五人工查询:手机12580人工查询(仅限南京地区移动用户):考生拨打12580,人工接通后根据话务员提示,提供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核对无误,系统发送考生的中考成绩和总分位次至手机上。

  注:

  以上中考查分固话号码及短信接收号码,2016年-2018年不变,小鱼预计2019年也会按照惯例哒!

  具体查分方式,预计6月上旬会出官方版本,若有变动,会及时通知!

  最后,借用一位家长的祝福:

  但愿所有的期望都不会落空,

  所有的结果都是惊喜!

  2019中考,我们一起走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