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西乡中学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方案

2019-06-05 10:36:40中考网整理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公办高中体育、艺术术科特色班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19】159号)的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高一年级自主招收特色班学生40名。为确保学校自主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报名对象

  符合深圳市2019年中考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的A、C、D类户籍应届考生。

  二、报名条件

  1.综合测评等级为B以上;

  2.身体健康;

  3.具有一定的术科基础,美术生无色弱色盲。

  三、招生计划

  1.美术专业:20人(绘画)。

  2.音乐专业:20人(其中声乐4人、器乐12人、舞蹈4人)

  四、培养目标

  经自主招生录取的术科特色班学生,学校将独立成班开设课程,集中优秀师资组织教学,面向国内外重点专业院校及综合性大学艺术学院培养专业人才。

  五、报名程序

  1.报名流程:下载并填写打印报名表(附件1)→现场报名→资料审核→签承诺书→交报名表→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须知”。

  2.报名时间:6月10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