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长春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2019-05-24 11:33:55中考网编辑

  2019年长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5日-29日,为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填报志愿,中考网整理了2019年长春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中考普通高中志愿分三个批次

  第一批:省级示范高中推荐生、统招生、特长生、艺术实验班。

  第二批:省重点高中推荐生、统招生、特长生、艺术实验班、民办学校。

  第三批:一般高中,艺术学校。

  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1)填报普通高中志愿的时间:5月25日-29日

  (2)普通高中志愿分三个批次:

  第一批:省级示范高中推荐生、统招生、特长生、艺术实验班。设三个志愿栏:第一志愿栏,推荐生;第二志愿栏,统招生;第三志愿栏,特长生、艺术实验班。

  第二批:省重点高中推荐生、统招生、特长生、艺术实验班,民办学校。设六个志愿栏:第一志愿栏,推荐生;第二志愿栏,希望高中双特生;第三至六志愿栏(平行志愿),省重点高中统招生、特长生、艺术实验班、民办学校。

  第三批:一般高中统招生、艺术学校。设四个志愿栏:第一至四志愿栏(平行志愿),一般高中统招生、艺术学校

  (3)双阳区、九台区的考生允许填报东北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十一高中、市实验中学的统招生志愿和本区高中志愿,不能参加中心城区高中网上征集志愿

  (4)往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普通高中时只允许报考第三批次志愿

  (5)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不合格的考生不能报考普通高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