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杭州中考招生人数最多的高中-杭州第九中学

2019-05-09 15:29:06中考网编辑

  2019年杭州中考招生人数最多的高中出了,今年杭城通过中考招生人数最多的学校是杭州第九中学,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7万余人,比去年多了2000人。是不是感觉竞赛很激烈?假如想要增加录取机会,填报志愿时选择一所招生量比较大的高中,是最佳办法之一。那么,你知道今年杭城通过中考招生人数最多的学校是哪一所吗?答案一定出乎你的意料——杭州第九中学。

  杭州第九中学创建于1932年,前身是杭州树范中学,现为浙江省重点高中、浙江省特色示范学校、杭州市教育ju直属优质高中。学校获得过多项荣誉,如全国开辟多种渠道培育新型人才先进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学校、浙江省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杭州市智慧教育示范校等。校园占地面积23842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绿化面积8219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设施精致,可谓“四季花常开,处处景致美”,被誉为“花园式校园”

  这所有着87年历史的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同时又展现出蓬勃的现代活力。

  全新智慧课堂技术全国领先

  作为杭州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校,学校率先在全校推广智慧全课堂系统,所有教室全部布署了微云服务器,让平板教学在日常教学中普及。这台平板,是更高效的学习工具,同学们在课堂上用它学习,完成回家作业;借助平板授课的“智慧课堂”,意味着更精致的教学反馈,学习内容可以微课点播,上课板书可以随时回看,出现问题有老师在线答疑。还有后台提供的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你及时发现问题,弥补学习短板,改变思维模式,提高学习效率。

  手持平板朗读英语单词、语文课文的同学们,是九中校园亮丽的风景线。九中已实现“智慧课堂”的常态化教学,九中校园,教师乐教,学生乐学,“智慧课堂”正在充分发挥它的优势,为九中师生提供更好的教与学模式。目前“智慧课堂”教学已经在两个年级开展,2019年暑假将实现全校平板教学。想用上平板,需要花费多少钱呢?答案是——免费,学校将免费给每一位高一新生配备一台平板。

  高考中进高走成绩增量显著

  根据我校学生的特点,我校构建了“三叶草”课程结构和“厚基础、强特长”办学模式。“基础”是指通过必修课程使学生打下扎实的文化基础。“特长”,指学校想方设法发掘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他们的特长,并与高考完美结合,开设各类特色选修课程开拓发展其优势,促进学生特色化发展。由于教师能针对学生实际开展教学,每年都会出现大量中考成绩不甚理想,但高考考上重点大学的同学。

  学校以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教坛新秀、省市级学会理事、市教研大组成员为主体,构建了一流教师队伍。学校建有智慧生活微体验创新实验室,其被评为浙江省首批优秀创新实验室(杭州市仅两所);另外还建有DIY工作坊和9个功能齐全的学科教室。设备先进,设施完善。

  2017年新高考推行后,我校本科率均达到91%以上,上线率为100%。一段上线人数位于同级同类学校前列,有数十名学生取得单科满分的优异成绩。260分以上达到总人数的10%,大大缩小了与顶尖学校的差距。多名学生被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美院、长春艺术学院、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文化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林业大学、浙江温州大学等省内外名校录取。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一本人数列同类学校的前列。

  食堂智能管理餐饮“私人订制”

  九中食堂是浙江省5A食堂,价廉物美,全天候供应一日五餐(早中晚加课间餐和夜宵)。“智慧食堂餐饮系统”保证每周菜谱由专门营养师配置,同学们可以提前一周自由选择想吃的套餐。做到“私人订制”。在九中食堂,看不到争先恐后跑向食堂的身影,同学们便捷取餐,几乎不用排队。无论何时去食堂,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热乎乎的饭菜。再也不用饿着肚子排长队买饭。除了营养美味的饭菜,学校里还有西点房与超市,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总有一款美食让你大饱口福。杭九中毕业生说:“吃来吃去还是母校的食堂最赞!”网上评:“杭州最出名的高中‘深夜食堂’要属杭九中。”

  学科活动精彩生涯规划保障

  学校每年举行“树范文化月”和“香泡创艺文化节”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将学科教育和社团文化建设融入校园生活中。学校以“活动”为载体,突出“实践”一词,学校借助创新实验室这一全新的实践平台进一步探索以“一馆”、“一室”、“一课”、“一社”、“一活动”为推进思路的育人模式。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