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西大同同煤二中中考体育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05-08 11:03:42中考网编辑

  2019年山西大同同煤二中中考体育测试时间及注意事项发布了,具体如下所示:

  同煤二中2019年中考体育测试工作安排

  一、时间:2019年5月7日—10日

  同煤二中初中部体育测试时间:5月10日上午

  二、考点:同煤技校

  考前注意事项

  01时间地点

  5月10(周五)上午在同煤技校进行体育中考测试。

  02缓考时间

  5月7日上午进行缓考。申请免考条件为(①丧失运动能力,不宜参加体育考试的残疾考生;②患有心脏病、肾病、肺病及其他各种疾病者;③近期内因骨折或其他疾病做过手术者;④其他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符合免考条件的残疾考生,成绩按体育考试总成绩的80%计,其他免考考生成绩按体育考试总成绩的60%计。

  03开考时间

  10号上午8:00开考,7:30检录,要求南校区(校北街)学生6:40前必须到学校操场集中,按班级到齐后统一前往考点。北校区(和平街)学生8:30到南校区操场集中,按班级到齐后统一前住考点。不许家长跟随,更不准许家长进入考场场地,会使体测变严,从而影响孩子们成绩。

  检录处监考教师将为学生下发IC卡,用来记录体侧成绩,IC卡样式相同,各位考生的IC卡一定亲手拿着,不可互相代拿,以免导致体侧成绩错误。

  考试结束后回家休息,下午正常上课。

  04考试顺序

  考试顺序为:

  1、三选一(握力体重,掷实心球,坐位体前屈)

  2、二选一(跳远、跳绳),

  3、女生800米与男生1000米,

  三项体测完成后,由教师在出口处刷卡读取成绩并记录,如成绩无问题,考生方能交卡,离开考点。

  考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时,不可将号码衣穿反,否则体测成绩计0。

  如体测成绩与平日出入较大,切记不要交卡,不与监考教师争论,应及时与本学校老师或校长沟通,以求解决处理。

  05温馨提示

  考前考生如条件允许,可以去同煤技校提前熟悉场地,从本周开始到考前,不要泡澡,以防肌肉松弛,可以温水快速冲澡。

  进入考区等待时间较长,在等待区多活动手脚,带些高能量食品(如巧克力、香蕉等),及时补充能量,每进行一项考试,向监考教师问好,注意礼貌。

  注意考场卫生及个人物品保存,考场不可乱丢垃圾,防止物品丢失。

  考试结束,查看成绩正确与否后,不可在考场逗留,否则成绩无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