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南京市宁海中学招生体育特长生工作方案

2019-04-28 22:13:54中考网整理

  一、招生计划

  2019年南京市宁海中学体育特长生招生人数4人。实际录取,要根据身体素质、形态、机能和专项运动能力加试成绩合格;应届初中体育特长生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初中毕业生中考;根据重大比赛任务、学校项目布局、项目阵容等三个方面达到要求的人数为准。

  二、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符合《中学生守则》要求,未受过纪律处分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符合下列条件:

  篮球项目:初中阶段获得省级以上正式体育竞赛前八名、且身高1.90M以上的运动员(以竞赛成绩册为准),须经学校面试后方可报考。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7日

  2、报名办法和要求:考生只可填报1所学校的1哥专业。实行网上报名,在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招生信息”板块录入本人信息,报名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

  3、领取加试通知书:招生学校5月8日下载报名信息,考生5月11日——12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携带运动员等级证书、体育比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验后交还考生或家长本人)和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含报名表上的一张),到招生学校审验并领取加试通知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