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东中山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公布

2019-04-23 16:18:09中考网编辑
  2019年广东中山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公布了!志愿填报入口:中山招考网(http://zk.zsedu.cn/)。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二、填报志愿时间与办法

  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从中山招考网(http://zk.zsedu.cn/)进入,也可直接登入:http://10.25.1.66/(中山教育城域网用户),http://61.142.114.234/(公网用户)。

  (一)填报志愿时间

  考生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4日上午10:00至6月28日下午4:00。考生必须在2019年6月28日下午4:00前对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予以确认,逾时未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初中学校须在2019年6月29日上午12:00前通过志愿填报系统完成考生志愿审核工作。

  (二)填报志愿工作流程

  考生在网上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入填报志愿界面→首先正确输入本人考生号和密码→确认联系方式→逐一填报各批次招生学校志愿→再认真核对与修改→最后确认志愿信息→学校通过系统审核考生志愿→学校打印志愿信息表→考生和家长签名→学校收集整理并保存好全部考生志愿信息表。
 
  请参考:2018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编辑推荐:

  2019年广东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