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山东临沂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已公布)

2019-04-23 10:33:59中考网编辑
  2019年山东临沂中考志愿填报入口公布了,志愿填报入口:临沂市教育局网站,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志愿填报和录取时间

  志愿填报要坚持考生自愿的原则,各初中学校不得统一组织志愿填报,更不得违背考生意愿更改考生志愿,初中学校在志愿填报期间开放能够上网的机房,方便学生填报志愿。

  2019年7月5日9:00起,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生可登陆临沂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inyi.gov.cn)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志愿。考生第一次登陆,需注册并设置密码,密码丢失可修改,修改后的密码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箱发送给考生,一个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仅能对应一个考生。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5日至7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8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共有5次填报机会,用完为止;填报机会未用完,但点击确认或打印志愿的,剩余填报机会作废,不能再更改志愿;过期不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7月10日前完成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布录取结果。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果7月15日前由各区汇总报送至市教育局备案。其余各县区考生的志愿填报工作由各县区组织,7月15日前完成录取,并及时将录取结果上传至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服务平台。
  请参考:2018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编辑推荐:

  2019年山东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