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广州市执信高中中考艺体特长生招生条件

2019-04-22 11:00:27中考网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项目

  体育特长生项目:田径、游泳、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

  艺术特长生项目:管弦乐、舞蹈、声乐、美术

  二、摸查对象

  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广州市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参与摸查条件

  根据广州市JYJ相关规定,体育、艺术特长生条件要求如下:

  (一)高中体育特长生资格

  1、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个人或集体项目前六名者或区(县级市)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前三名者。

  2、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参加地级(市)以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比赛,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标准者。

  (二)高中艺术特长生资格

  艺术特长生报名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国家、省级、市级比赛三等奖,或区(县级市)级比赛二等奖以上。

  2、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铜奖以上;国际Olympic合唱比赛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金奖(经市JYJ体卫艺处确认)的个人或集体项目获奖者。(不含体育舞蹈、街舞)

  3、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团员需入团满一年以上,并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能够出具团员证明的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