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陕西宝鸡中考查分时间:7月24日

2019-04-21 20:20: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陕西宝鸡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入口已公布,7月24日可查分,关于成绩查询的内容如下:

  中考结束后,考生要牢记《宝鸡市2019年高中招生手册》上的时间安排,按时填报志愿。报考艺术体育特长生的考生要特别关注专业课报名时间及专业测试时间,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及参加专业课测试。

  普通高中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于6月24日至6月28日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上报名,7月8日-7月9日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查询个人测试时间,7月10日至7月12全市统一专业测试,地点在渭滨区姜城中学,7月17日“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公示合格考生名单。

  7月24日全市公布中考成绩和县区录取最低控制线,7月26日8点到7月28日18点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30日到8月6日高中录取,期间涉及到宝鸡中学报到注册,具体时间各校关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宝鸡中学网站和中考群,8月8日公布高中录取结果,同时进行报到注册工作。

 

  编辑推荐:

  2019年陕西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