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云南昆明中考查分时间:7月16日

2019-07-03 10:20: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云南昆明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出炉了,查分时间:7月16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昆明市招生考试院院长张文伟2日做客《春城热线》时表示,今年中考填报志愿从7月6号9点到10号的18点结束,请考生家长们注意,7月16号发放中考成绩

  普通高中录取时段分为四个批次,7月21号到8月10号是整个普高录取结束时间节段。7月20号12点就会公布录取结果。

  第一批次的录取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是估分录取,就是7月22号12点公布录取结果,估分录取完了之后征集志愿,从22号下午3点就到23号11点,这个时段作为征集志愿的时间,到23号下午3点就要公布,这是第一轮的征集录取结果。如果还有学校没有完成的计划,就组织第二轮征集志愿,也就是23号下午3点到24号11点。第三个阶段就是第一批次的第三个阶段,民办学校自主招生,这里安排在7月24号下午3点到26号上午11点。

 

  编辑推荐:

  2019年云南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