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贵州六盘水中考查分时间:7月8日

2019-07-08 17:25: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贵州六盘水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啦,查询时间:7月8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各县(市、特区、区)教育局:

  我市中考成绩已于7月8日开放考生查询通道,为落实2019年全市中考安全工作会议有关部署,保证考生成绩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避免“中考状元”“中考升学率”等舆论炒作,今年中考成绩只提供给考生本人,不再向各县(市、特区、区)教育局和各学校提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考成绩发布的渠道和查询办法

  考生登录六盘水市中考信息管理系统官方网站,打开浏览器进入http://58.42.204.25:8088/,正确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

  二、中考成绩发布相关工作要求

  (一)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统计、公布所属县(市、特区、区)及初中学校的中考成绩、升学人数、升学率、升入省级示范性高中及普通高中等中考信息;不得以中考成绩为标准对所辖初中学校进行排名和表彰,或者奖励校长、教师等人员;不得按中考成绩给学生排名,不宣传炒作所谓“中考状元”。

  (二)严格学生信息管理,不得向新闻媒体提供考生相关信息,不得为新闻媒体炒作中考成绩、升学率等提供任何信息。

  (三)违反上述要求的人员要给予通报批评,违规违纪的要严肃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由司法机关处理。

  (四)请各县(市、特区、区)教育局要立即将本通知要求向所在地初中学校传达,并督促其严格执行。同时,做好考生成绩查询渠道宣传。

 

  编辑推荐:

  2019年贵州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