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四川凉山中考查分时间:6月23日

2019-04-21 10:33:02中考网编辑

  2019年四川凉山中考成绩查询入口于6月23日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凉山招生信息网(http://www.lszzk.com/)或者凉山州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http://www.lszwh.cn/)自行查分。

  2019年中考及初二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所有笔试学科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在州招考委、州教育体育局领导下,由州招考办负责组织实施。各县市务必在2019年6月16日前将所有考生的考试答题卡送达州招考办。考生成绩于2019年6月23日由州招考办返回各县市招办,再由县市招办返回各学校。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得对外公布和查阅。严禁各县市、学校对考试成绩排位情况进行炒作。为接受社会的监督,保证评卷质量,允许考生查分不查卷。需要查分的考生应于2019年6月24日-25日到县市招办登记,各县市招办于6月26日前将查分名单报州招考办,逾期不再办理。

 

 

  编辑推荐:

  2019年四川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