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四川成都中考查分入口公布

2019-04-21 10:06:48中考网编辑

  2019年四川成都中考查分入口公布了!

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的登录方法如下:

  (1)、访问WWW.CDZK.ORG(HTTP://WWW.CDZK.ORG),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2)、访问WWW.CDZK.COM(HTTP://WWW.CDZK.COM),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2通过微信平台查询成绩。

  (3)、考生可以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方法:登录手机微信,点搜索,查找微信号“cdsjyj”或“成都教育发布”添加关注,进入“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查询服务”,在分栏选择“中考查询”。

  (4)、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方法:关注[成都招生考试]微信订阅号(cdzk789)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3市招考办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若考生在短时间内未收到成绩短信,建议可通过其他方式查询。46月28日10:00—12:00,考生可以通过拨打查分热线查询(热线号码将于6月28日前公布)。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复核工作由市招考办统一按规定进行,不对考生查卷。如果复核发现问题,则按程序认定。

 

  编辑推荐:

  2019年四川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