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西崇左中考查分时间:7月10日

2019-07-10 14:30: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广西崇左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查询时间:7月10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广西崇左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0日,考生可直接登录崇左市高中阶段招生网上录取系统(http://www.czsgzlq.cn/)自行查分。

  各学科考试成绩及中考总分成绩均以A、B+、B、C+、C、D六个等级来呈现,各等级的比例:A为15%,B+为20%,B为25%,C+为20%,C为15%,D为5%(其中,地理和生物学科各等级比例:A为25%,B+为25%,B为20%,C+为15%,C为10%,D为5%)。要切实加强对中考原始分的管理,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公布和透露。

  要严格中考信息发布纪律,不得以任何形式按考试成绩给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

  推荐:2019年广西崇左市中考高中录取分数线

 

 

  编辑推荐:

  2019年广西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