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东江门中考查分时间:7月7日

2019-04-20 21:14:01中考网编辑

  2019年广东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2019年7月7日左右正式开通,考生可登录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或点击下面链接链接进入查询自己的成绩,具体查询方式及入口如下:查询时间

  根据江门基础教育信息网咨询频道了解到,广东江门2019年中考成绩将于2019年7月7日左右正式公布。考生可打开“江门基础教育信网(http://jyjgb.jiangmen.cn/wxs/searchpage/zkscore.htm)网站页面,找到“江门中考成绩查询”栏目,点击进行即可查询成绩信息。

  查询入口

  温馨提醒:江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是查分的高峰期,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有缓慢或者打不开的现象,请刷新页面或者稍等几分钟在打开即可。

 

  编辑推荐:

  2019年广东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