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湖南益阳中考查分时间:7月1日

2019-04-20 20:53:30中考网编辑

  2019年湖南益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分方式已公布,7月1日起可查分,具体详情如下:

  今年我市中考时间为6月16-18日,7月1-2日公布考试结果。考生到时可到原就读的初中学校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潇湘招考(免费)”。或短信查分,发送“A﹢准考证号”至1062890017(电信、联通用户)查询;也可在“益阳教育”微信公众网上查询。成绩公布后,如对考分有疑问,考生可在7月3-4日到原就读学校申请查分。

  益阳市一中和中等职业学校面向全市招生,区县(市)属普通高中(含省级示范高中、市级示范高中、一般高中)只能在本区县(市)内招生(异地就读的学生回户籍地就读高中的、经同意后跨区域招收的特长生以及民办高中经批准后跨区域招生的除外)。

 

  编辑推荐:

  2019年湖南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