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安徽宿州中考查分时间:7月11日

2019-07-05 14:35: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安徽宿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公布了,查分时间:7月11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2019年安徽宿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7月11日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宿州市教育体育局网站(http://jiaotiju.ahsz.gov.cn/)或者“皖事通”APP通过输入准考证号、座位号等即可查询。

  “皖事通”APP查询方法

  1.下载并注册“皖事通”APP;

  2.点击首页“中考成绩查询”进入专题,选择自己所在地市,进入查询页面;

  3.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及座位号查询中考成绩。

  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为方便的查分服务,“皖事通”支付宝、微信小程序均开通了中考成绩查询功能,无需下载,查分更快捷。

  查询渠道更多元,查分更给力

  “皖事通”支付宝小程序查分方法:

  1.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栏输入“皖事通”;

  2.点击“皖事通”进入小程序,登录。

  3.点击首页“中考成绩查询”进入专题,选择自己所在地市,进入查询页面;

  4.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及座位号查询中考成绩。(根据地市实际查询条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