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浙江丽水中考查分时间:6.19

2019-04-18 15:52:04中考网编辑

  2019年浙江丽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将于6月19日开通,考生可直接登录丽水教育局(http://jyj.lishui.gov.cn/)或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行查分!

  考生填报市直高中段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时间安排在中考后、成绩公布之前进行。

  考生需根据本人意愿,自主填报特长生、丽水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民族生以及第二、三批志愿。

  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丽水市文元高级中学为民办学校,执行民办学校的收费标准,各初中学校应告知考生,事先咨询学校收费标准后再填报志愿。

  莲都区考生填报中职与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学校志愿,按照《丽水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丽水市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丽教职〔2019〕68号)文件执行。

  填报外县(市)及其他跨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1-25日,6月28日录取。

 

  编辑推荐:

  2019年浙江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