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查分时间预计6月26日

2019-04-18 15:00:26中考网编辑

  2019年江苏镇江中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6月26日,考生可登录镇江市教育局(http://jyj.zhenjiang.gov.cn/)进行中考查分


  6月18日,我市中考全面开考。

  在市六中、镇江实验学校等考点,考试前考生都在候考室安静侯考,候考区域人员安排到位,现场组织有序;开考入场时考生进场井然有序;考场内外安静,考试进行顺利。

  开考首日,副市长许文在市教育局局长刘元良、副局长黄科文等人的陪同下,到市六中、镇江实验学校、市实验初中中考考点,向为中考工作付出辛劳和努力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每到一个考点学校,许文向考点负责人仔细询问考场布置、考试秩序、考试实施、考生服务等情况。

  为确保今年中考顺利进行,我市进一步强化了对中考的领导、组织、管理和保障功能。市教育局对全市各考点均派出了巡视员,各考点考务工作各个环节准备充分;监考教师不带手机进入考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细致认真,确保中考不出差错,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据悉,今年市区报名参加中考的初三考生有6450人,共设20个考点,225个考场。参加初二地理、生物考试的学生有6972人,共设20个考点,243个考场。中考文化学科考试日程为6月18日到20日三天。其中初三学生考试时间是两天半,20号上午考试结束。初二年级的地理和生物学科在20日下午2点开考。

  今年中考阅卷依然采取网上评卷的方式,中考成绩预计6月26日左右公布,查询方式有三种:一是向考生发放分数条,二是网络查分,三是电话查分等。

 

  编辑推荐:

  2019年江苏省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