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内蒙古赤峰中考查分时间:7月10日至12日

2019-07-10 10:05: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内蒙古赤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了,查询时间:7月10日至12日。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1、2019年赤峰市初升高考试(暨初二年级地生考试)考生各科成绩及总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至12日(初二地理、生物结业考试成绩查询7月15日至16日),考生可以在《赤峰市中考信息网》或中考查分热线12580上查询到成绩。

  2、考生对笔试成绩有疑义的,可以在7月11日至13日下午5点半前(初二地理、生物结业考试在7月16日至17日下午五点半前),在网上提出试卷复查申请,市中招办阅卷组于考生提出申请后的24小时内,通过赤峰市中考信息网将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如果没有问题,反馈的信息中除各科得分及总成绩外会有各小题的得分出现)。13日(地生17日)提出申请的,隔日上午8点半前网上返馈给考生。

  3、复查的项目:考生答题纸与扫描图像内容是否一致、有无漏评、成绩有无漏登、漏统。不涉及答题内容。

  4、除指定工作人员外,考生本人、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准接触纸介质及电子扫描试卷。

  5、复查收费:申请试卷复查的考生,每查一科,需在网上缴纳手续费5元(必须是农行账户)。复查后确属有误的,由市中招办负责更正,并退还复查手续费。

  6、不明白的事项或网上反馈信息不及时可以在7月11日—14日上午(地生考生在16日—18日上午)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拨打电话:8332314咨询。(此电话不负责查分)

  7、复查结果反馈: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的方式是反馈各题小分,题号中括号内的代表蒙授考生的题号。

 

 

  编辑推荐:

  2019年内蒙古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汇总

最新中考资讯、中考政策、考前准备、中考预测、录取分数线等

中考时间线的全部重要节点

尽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