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武汉中考升学加分政策申报相关事项

2019-04-16 21:11:46中考网整理

  申报

  具备政策性优录条件的考生须填写相关优录申报表,由相关部门认定资格。申报表先由考生毕业学校确认,然后报区教育J、市教育J及相关部门认定。各种政策性优录手续必须在4月30日前由市、区招考部门负责办理完毕。

  所有政策性优录考生的名单录取前须公示。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政策性优录资格,直至取消其入学资格,并通报和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同时具备多种政策性优录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1种,取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考生加分。

  既具有分配生候选资格或特长生资格,又具有政策性优录条件的考生,在按分配生或特长生录取时,不再享受政策性优录;

  若未被相应学校录取,其分配生候选资格或特长生资格将失效,在参加其他学校录取时仍可享受政策性优录加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