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广西崇左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出)

2019-07-10 14:25:00中考网编辑

  2019年广西崇左市中考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普通高中学校:

  根据2019年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任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

  (一)崇左高中:招生任务1400人。面向全市招生的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4A5B+),级数:50;面向江州区招生的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2A7B+),级数:88。另设专项计划面向江州区户籍考生择优录取100名学生。

  (二)民师院附中:招生任务1500人(含直升班学生240人)。面向全市招生的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4A5B+),级数:50;面向江州区招生的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2A7B+),级数:88。另设专项计划面向江州区户籍考生择优录取100名学生。

  (三)扶绥中学:招生任务135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4A5B+),级数:50。

  (四)扶绥二中:招生任务95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1A1B+7B),级数:250。

  (五)天等高中:招生任务130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2B+7B),级数:337。

  (六)天等民高:招生任务65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3B6C+),级数:412。

  (七)大新中学:招生任务115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B(1B+8B),级数:365。

  (八)大新民高:招生任务700人。总分等级及各科等级:C+(2B7C+),级数:599。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