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湖南株洲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方式

2019-04-13 14:48:32中考网

  1.考查采取现场操作、当场打分的方式。考生在进入考场前由考点组织抽签,初二考生从确定的生物实验中通过抽签选定1个生物实验,初三考生从确定的物理、化学实验中通过抽签各选定1个物理和1个化学实验,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操作。

  2.同一实验在同一个实验室内进行考查,每桌一个学生独立完成实验,每场次每个监考老师负责4-6名学生的考查,根据学生操作情况按照评分标准对每个学生现场评分。

  3.考点收回评分表(考点保存备查)并将学生得分输入统一下发的电子表格中,同时输出成绩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三份,加盖考点公章,一份留考点备查,另两份送县市区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汇总区域内学生成绩(含成绩电子档、纸质稿),将汇总后的成绩电子档、纸质稿(自留一份、加盖公章)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相关推荐:2019年湖南株洲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实施方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