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江苏中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时间4月27日、28日

2019-04-11 11:03:40中考网

  一、模拟考时间安排

  为了保证考生和考试服务人员熟悉考试流程以及检测考场计算机运转情况,2019年3月下旬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模拟考试。

  时间安排如下:

  3月20日、21日:徐州、南通、连云港、扬州、镇江、宿迁等6市。

  3月27日、28日:南京、无锡、常州、苏州、淮安、盐城、泰州等7市。

  二、正式考试要求及内容

  (一)测试对象。全省全日制初级中学2019届全体初三学生和有升学愿望的往届初中毕业生。

  (二)测试日期。2019年4月27日、28日两天。

  (三)测试题型。听力部分采用“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答题”两个题型;口语部分采用“朗读短文”、“情景问答”和“话题简述”三个题型。

  (四)测试成绩。“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答题”各赋分10分,“朗读短文”赋分3分,“情景问答”赋分2分,“话题简述”赋分5分,全卷满分30分。考试成绩以不低于20%的比例计入各市中考英语总成绩。

  (五)考试形式、时间

  中考英语听力口语两考合并,通过计算机一次性完成考试,全自动化处理。每天设8个时段,每个时段下设2个批次。每个批次考生的考试时间为30分钟,实际考试时间为22分钟/生,其中听力测试12分钟,口语测试10分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