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东莞市异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考资格认定

2019-04-11 10:06:23中考网

  如有申请人在本省外市参保或在我市办理的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累计不足三年而需补充其他证明材料的,由学校将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汇总后于4月25日前交到本镇(街道、园区)宣教文体局(教育局)。各镇(街道、园区)宣教文体局(教育局)和市直属初中按下列流程进行审核及确认:

  一、如有申请人在本省外市参保的,各镇(街道、园区)宣教文体局(教育局)对本镇街学校上交的参保证明进行审核及确认,市直属学校直接对本校的参保证明进行审核及确认。具体流程如下:

  (一)审核申请人提供的参保证明。

  (二)如参保证明能够证明计算到今年8月31日,申请人按国家规定在我省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累计满三年或以上的,可认定符合缴纳社保资格。

  (三)各镇(街)宣教文体局(教育局)或直属学校审核学生原始资料后,在申请表上加具意见并盖章,留本镇街(或学校)存档。

  (四)各镇(街)宣教文体局(教育局)或直属学校汇总本镇(街)/学校上交的情况,并填写好《随迁子女报考普通高中资格特殊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1),于4月29日前上交到市中招办,电子文档同时发送到电子邮箱dgszzb@qq.com。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