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南昌中考报名相关政策

2019-04-03 09:47:41中考网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南昌市2019年中考报名实施方案》,我市今年中考继续实施网上报名。严禁未完成初中三年学历教育学生参加中考,网上报名只采集考生基本信息并确定考生体考选考项目,不进行志愿填报。4月10日至16日,考生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相应入口,凭自己的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查看和完善本人的基本信息并予以确认,同时选定体育考试选考项目,经学校审核确定考核和均衡资格审查等意见,由学校统一打印报名信息表交考生及其家长签字。

  严禁未完成初中三年学历教育学生参加中考

  应届、历届初中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中考。各级中招部门和初中学校要严把中考报名关,严格审查报名者的学历条件,严禁以任何理由允许未完成初中三年学历教育的学生参加中考。

  报考普通高中均衡招生志愿的考生,只限于在籍地段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在本校,家庭实际住址属于本校初中招生地段范围且初一至初三年级均在本校就读,含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正常转学和休复学学生),各生源学校须在市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按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对所有考生均衡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张榜公布,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依据生源学校的审核结果在院门户网站对市区各生源学校考生均衡生资格进行公示,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和湾里区(以下简称“三县二区”)由相关县区中招办参照执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