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优秀作文范文:四季田园风光

2019-03-31 18:18:29中考网编辑
  初春时,空气中依然弥漫着冬意,独自漫步在田园可以嗅到新鲜的泥土芳香,夹杂着嫩草的清香味。低头俯视可以发现生命在喘息,是一只刚出芽的嫩草,羞答答地抬起头。春天总是给人那种重新开始的感觉望着广阔的田园,仿佛就要长出小草,翠绿的小片庄稼已浮现在眼前。等过了半个多月左右,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了嫩芽变成了成片成片的绿畦,满山遍野的花都开了,一望无际的郁金香成了金色的海洋,在湛蓝的天空的映衬下闪闪发光!柔软的白云,寂静的湖水,都依偎在春的怀抱里。
 
  到了夏天,躺在树下听着蝉鸣是多么惬意!清凉的风拂过田野带动了沙沙的树叶。
 
  走进草莓地里,绿油油的叶子下缀满了红彤彤的草莓果。个儿大,大小均匀,熟透了的已经掉地上了。农民伯伯乐呵呵的摘草莓能装下好几大桶。鸟在枝头欢叫,人在树下乘凉,风里弥漫着草莓香气,多么悠闲快乐的田园生活!
 
  秋天,大雁南飞,草木枯荣,掉落下的依依不舍的树叶随着瑟瑟的秋风飞动。尽管田园一片荒凉,但金灿灿的干草已覆盖了整个大地,几颗松树笔直的立在大地上,天空是多么广阔,多么蔚蓝!地是多么浩瀚,多么无边!天和地连在了一起,已分不清地平线在哪里,秋天的原野拥抱着蓝天,广阔的蓝天拥抱着田野!
 
  皑皑的白雪,轻盈的雪花,结了冰的闪闪发光的湖面,那是一片宁静而又纯洁的世界!没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没有片片绿油油的颜色没有微风拂过的草莓味。啊!这是庄严的世界,这是肃穆的世界,雪的声音静悄悄的,一直下着,万物都被厚厚的雪盖住了,他们静静地睡着,等到春天时,田野又会变得生机勃勃!
 
  我爱田园的四季,我爱四季的田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