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9年武汉十四中足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发布

2019-03-19 16:39:16中考网

  一、招生类别

  学校只招收“足球后备人才”,招生计划由武汉市教育J统一公布。

  二、报名条件

  1.学籍要求:武汉市中心城区应届初中毕业生

  2.成绩要求:

  ⑴文化成绩:武昌区考生元调280分以上,其它区考生元调285以上。元调成绩若是以等级呈现的,我校将通过另外的方式进行确认。

  ⑵专业成绩:至少有2~3年足球专业训练经历,参加过省市区级校园足球比赛并获奖。

  三、招生流程

  3月25日前考生向我校递交报名申请,3月26日我校进行初审,4月1日初审合格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文化测试,4月2日我校公布预录名单,4月3日我校上报预录名单,4月21日预录考生按时参加武汉市后备人才专项考试,考试合格的考生在中考志愿填报时需在第一批志愿栏内填报我校,参加中考,成绩达到普通高中录取线得75%的,就被我校录取。

  四、测试安排

  1.专业测试时间:2019年4月1日下午1:30开始

  2.专业测试地点:学校运动场

  3.专业测试内容:1500m、折返跑、颠球、绕杆射门、分组比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